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滨州市滨城区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滨州市滨城区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2


 

11月10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率队赴社滨州市委滨城区支社调研走访基层组织,开展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滨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中共滨城区委统战部部长马书花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滨城区支社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各委员就分管的工作依次发言,调研组与社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共滨城区委统战部部长介绍了区情区况以及九三学社社员为滨城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宋尚桂对社滨城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社市委基层组织工作是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各市委基层组织状况和社员动态,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全社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作为新时期参政党,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记参政党职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基层组织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关心社员,切实提高社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调动社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等陪同调研,社滨城区支社委员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刘海娟)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滨州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 下一篇:武维华主席与山东部分社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座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50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