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行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行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1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邀请济南大学马克思学院李朋忠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社市委副主委牟国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文生、董杰、秘书长赵宁参加会议。


     

 李朋忠教授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马克思哲学视角深度分析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三大板块、逻辑主线、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围绕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趋势的四大决定力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关系等六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牟国营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五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科技界别优势,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2020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中共日照市委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10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