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报告获邵鸿常务副主席批示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报告获邵鸿常务副主席批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6

近日,《关于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获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批示。邵鸿副主席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社枣庄市委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中“456”的工作举措。他要求向全社转发《报告》,并建议在制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时吸纳枣庄经验。

近年来,社枣庄市委严格按照社中央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要求,坚持把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党派核心工作来抓,全力做好“规范化+”文章,明确“四规”联动思路,实施“五年”攻坚行动,聚焦“六化”同步推进,全市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面貌焕然一新,基层组织凝聚力、执行力明显增强,社务工作更加规范,履职成果更加突出。近三年来,社枣庄市委先后荣获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建设先进单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与省直财经委员会举行联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湖州召开 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山东省委作经验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10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