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到德州武城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到德州武城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8

11月1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在武城县开展助力武城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和科普活动。省人大常委、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李彦,济南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等领导参加;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于清泉,社德州市委秘书长戴连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以广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宋尚桂在捐赠仪式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是我社作为参政党的一项重要职能。社农科院委员会、社德州市委和济南童善儿童关爱中心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及科普讲座活动,就是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向青少年宣讲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促进教育健康发展的具体行动。

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奋发努力,刻苦学习,掌握知识,塑造品行,增强能力,不辜负自己的美好年华,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殷切期望!为未来投身国家建设和创造美好生活书写辉煌的篇章!


 

钟玲主持捐赠仪式。她希望学校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励精图治、严谨治学,培养学生创造思维和社会责任感;寄语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夯实基础,使自己将来有能力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


 

 

 

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联合济南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和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向武城县四女寺镇中心小学捐赠50套学习用品、2架无人机。 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农科院作物所研究员宋健民作了《山东小麦品质遗传改良》专题培训讲座,全县100多名农业技术员、新型农业主体带头人及种植户代表接受培训。九三学社社员、德州学院电子信息实训中心主任王伟为四女寺镇中心小学100多名师生作了《无人机的前世今生》科普讲座,受到了当地热烈欢迎!(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山东27名社员和3个市级组织受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与省直财经委员会举行联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0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