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5

近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莱阳市支社响应社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号召,组织社员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有幸参与了学习辅导,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推动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我感受到: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高瞻远瞩。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更要围绕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方面多作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陆文)

   
« 上一篇:对标新蓝图 须把握好“度”——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 下一篇: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51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