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7

10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旭副主委主持会议并就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要求。社青岛市委常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主委以及社青岛市委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均华副巡视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张旭副主委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充分利用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网络等载体,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位、深入贯彻到位,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求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姜玉兰)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重阳节走访看望老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五次工作联席会议将于2021年在青岛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5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