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社中央第十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社中央第十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1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第十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邀请到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孙瑞华作题为《脱贫攻坚中的多党合作》的辅导报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社市委、机关、宣传骨干用手机、电脑等设备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了直播授课。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中不断提高“五种能力”,集中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扶贫助农送温暖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博士助力学海泛舟”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61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