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聂清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聂清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1


11月18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九三学社社员聂清被授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聂清作为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国家级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负责人,疫情期间主动担纲新冠检测的筹划组织和一线推进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高效应对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潍坊晚报》专版报道了她的事迹。4月上旬,潍坊市文明办、潍坊人民广播电台在全市组织开展举办“点赞,最美战疫瞬间”活动,聂清抗疫图文信息入选,通过专家评审及大众投票评选,聂清荣获“一等奖”。(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王江春选育的2个小麦新品种通过山东省审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焦玉祥入选山东省健康科普专家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71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