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2020年新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2020年新社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3

2020年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2020年新社员培训班。培训班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副市长侯婕主持,九三学社菏泽市委2015-2020年新社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培训。



上午,大家到曹县鲁西南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参观学习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瞻仰了著名烈士墓区、鲁西南抗日烈士纪念碑、鲁西南烈士公墓碑亭等抗战纪念址,社员们听讲解,看实物,做记录,重温那段“红三村”军民同心,齐心抗日的英雄事件,深切缅怀共产党人不惧危险、艰苦斗争、为了人民利益甘愿牺牲自己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到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初心,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使命担当。



下午,侯婕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侯婕主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献计出力;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负九三学社社员的光荣称号。



会议还邀请中共定陶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克亮作了题为《如何做好议政建言和调研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统战内刊的特点、如何做好信息和调研工作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统战信息和调研工作的经验。辅导紧紧围绕党派工作重点,贴合党派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侯婕主委要求,要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学习运用信息写作技巧,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把九三学社工作做得更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年终考评工作 全面督导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发展海洋性农业”课题组赴莱州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89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