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帮扶捐助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帮扶捐助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11

12月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深入乡村,实地考察龙口市七甲镇东林家村扶贫项目,并开展帮扶捐助活动。



东林家村共192户583名村民,26名党员。年轻人多在外打工,村里目前几乎都是五十岁以上老人,劳动力少,收入比较微薄。目前,村里仅有一口深约200米的水井供给村民饮用水,井水不能直接饮用,原有的纯净水系统已陈旧老化无法正常使用,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是村民的期望所在。东林家村两委只有一间办公室可用,其余房屋漏雨严重,党员开会学习没有固定场所。



为解决实际困难,使村民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经实地考察评估,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决定提供3万元援助资金,为村民安装纯净水系统,改造房屋作为党员会议室。3万元扶贫资金将于施工完成后直接拨付施工单位,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将进行全程监督。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扶贫助农送温暖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1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