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曲阜师范大学支社社员被评为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
   
曲阜师范大学支社社员被评为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11

12月10日,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举办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在本次培训中,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委员姜曰水受到表彰,被评为首届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姜曰水曾获“九三济宁楷模”、“山东省技术能手”、“滨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自2019年10月被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聘为曲阜师范大学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以来,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做好校、院与师生的联系桥梁和沟通纽带,协助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韵当选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机构成员
» 下一篇:李国琳、刘春宏获聘省检察院第二届特约检察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07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