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韵当选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机构成员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韵当选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机构成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1

12月15日,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有关统战团体致辞。中共中央统战部六局发来贺信。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副部长张静出席并分别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冯尚伟作有关人事说明。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任命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联谊会各分支机构组成人员。理事会人员构成上,增加了分支机构副秘书长以上人员。



九三学社莱州市支社副主委、中国作协会员、山东作协签约作家王韵当选为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人士分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王希常撰写的调研报告获山东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支社社员被评为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11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