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1


 

 2020年12月2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补选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表彰2020年全省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王玉志、李国琳,秘书长孙钢参加会议。

程林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社省委常务委员会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社内各项工作。广泛动员,积极应对,抗疫斗争有新担当;凝心聚力,同心前行,思想共识有新提升;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资政有新进步;突出特色,长期坚持,社会服务有新作为;夯实基础,创新方法,组织建设呈现新气象。

程林主委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历次全会和社中央全委会议精神,按照九三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和人才优势,履职尽责,持续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社省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明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期间套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崔静)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第五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5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