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济宁九三学社社员王海滨团队成立“劳模(高技能)创新工作室”
   
济宁九三学社社员王海滨团队成立“劳模(高技能)创新工作室”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5

      近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首批“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王海滨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立军出席并为创新工作室授牌。


     

 九三学社济宁医学院支社主委、创伤骨科主任王海滨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整个团队,珍惜这份殊荣,并以此为契机,打响“劳模创新工作室”特色工作品牌,不断激发团队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在医疗、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古田红色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见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2020年度的新荣誉、新作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55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