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青岛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
   
青岛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5

11月12日下午,青岛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议室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会议由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于鹏主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鹏围绕“战疫情保平安、促发展作贡献”“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界别述职。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主要从本人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与会委员相互进行了履职评议,并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彼此促进,共同提高。

赵铁军在讲话中指出,王清宪书记在政协机关座谈会上强调市政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职责,凝心聚力推动青岛又好又快发展。杨军主席也高度重视政协机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作用,联系全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刚才几位委员口头述职,可以看到,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政协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近年来持续开展的界别述职工作可以进一步增强委员的界别意识,促使我们更好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希望在座委员继续积极作为、持续发力,推动明年界别工作更上新台阶,形成更多的高质量履职成果。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一级调研员薄琪连和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委员联络处处长韩世刚参加会议并发言。(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青岛市九三学社专家在“我心中的青岛十四五”主题沙龙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与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统战部部长交流座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99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