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即墨区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即墨区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5

1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率队赴即墨区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中共即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立渊,即墨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招商委、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即墨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部门“六稳”“六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共性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于鹏副主委介绍了近年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阐明本次“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即墨区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和工作成效,并表示调研组将借助此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梳理汇报即墨区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工作亮点,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提出建议,为助力即墨区乃至全市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衣立渊部长代表即墨区对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和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与各部门和单位一起,配合好“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共同致力于推进“六稳”“六保”工作。



会后,于鹏副主委一行实地调研了即墨区灵山街道花乡药谷项目和青岛国际职教城项目。社即墨区委员会主委赵星、社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段超、科技金融专委会副主任李博、机关直属支社委员会委员丰雨扬、社即墨区委员会三支社副主委刘承栋和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同志参加专项调研工作。

此次“六稳”“六保”民主监督工作历时一个半月,采取个别访谈、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剖麻雀、发现问题。社即墨区委员会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刘承栋)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建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下一篇:青岛市九三学社专家在“我心中的青岛十四五”主题沙龙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1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