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我省四社市委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获得表彰
   
我省四社市委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获得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31

 

12月22日至25日,九三学社2020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广西北海召开。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主持开幕式并作会议总结,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启、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在开幕式致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个检查组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的交叉检查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还对2020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交叉检查结果显示,全社各级组织的机关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制度规范进一步健全,机关文化建设丰富鲜活,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全社各级机关都以此为抓手,持续推进和加强机关全面建设,为实现九三学社“六型”机关目标奋发努力。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社的各级机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增强时限意识,坚持制度制定与执行并重;要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15个检查小组分别汇报了检查的有关情况,宋广伦代表第二小组汇报了对陕西、河北两省交叉检查情况。5个省市(区)社组织代表作典型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今年交叉检查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相关问题及2021年检查计分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和深入讨论。


 

会议对2020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表彰。我省今年接受检查的社济南、潍坊、滨州、东营市委,全部被评为“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社济南、潍坊、滨州市委同时荣获“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社省委  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04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