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董全宏参加日照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并代表九三学社发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董全宏参加日照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并代表九三学社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18

1月15日,日照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中共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在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桂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代表九三学社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调查研究中心主任费日发作起草情况说明。李在武表示,听取各民主党派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有利于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公开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富有见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使《报告》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集纳建议、反映民意、贴近实际。



李在武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日照“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针对性研究、全局性谋划,为日照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董全宏在发言中指出,整篇报告,文风朴实、重点突出,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思路举措清晰有力,切合日照发展实际,体现了中共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勤政务实的工作理念。董全宏还围绕疫情防控预案和统筹日照市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日照市政协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集体提案《加快日照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进行追踪报道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民主监督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批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88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