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22


      2021年1月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海洋专委会”)召开成立大会,各位委员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参会。海洋专委会阎军主任主持会议。秦松常务副主任宣读了社省委关于成立海洋专委会的通知。与会委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方向及研究领域,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海洋专委会的成立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加快建设海洋强省的决策部署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海洋强国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海洋专委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山东省的海洋人才优势,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国际一流的海洋科技教育引领区、国家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海洋经济竞争力核心区、国家海洋开放合作先导区、国家军民深度融合先行区、完善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等方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参政议政活动,争取完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省海洋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九三贡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李敏)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队来山东督导检查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聊城市信发集团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63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