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到陵城区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送春联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到陵城区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送春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1-01-29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10名知名书画家到明德物业陵城分公司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送春联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春联,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张兰菊、秘书长戴连强参加活动,陵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霞陪同。

      活动现场,崔金鹏、石同侠等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一幅幅寓意平安喜乐、吉祥如意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应运而生,得到环卫工人的赞赏。书画家们现场精心创作60多幅书法、国画作品,书写100多幅春联、200多个福字。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既写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承载着喜迎新春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通过发挥党派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做出积极的贡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弄潮搏浪迎新机 扬帆起航开新局--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调研网络科技产业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36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