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尚宏芹主持的 《植物生物学》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尚宏芹主持的 《植物生物学》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2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发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平台第二批第一、二轮次上线课程名单,九三学社社员尚宏芹老师主持的《植物生物学》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据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为推进课程共建共享,自2020年7月启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申报工作,50 所成员高校共推荐554 门课程申请上线。包括《植物生物学》在内的480 门课程经过两个轮次的竞争,通过专家组严格的技术评审和课程质量评审获得为高校联盟成员学校供课的资格。同时,菏泽学院与枣庄学院达成共享课程互选协议,《植物生物学》已纳入枣庄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名单。

尚宏芹,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社员,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菏泽学院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多次被评为菏泽学院优秀教师。山东省植物学会理事,山东省植物生理学会会员,菏泽学院《植物形态解剖学》精品课程负责人、植物细胞工程研究所负责人。菏泽学院植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植物生物学优秀教学团队主要成员,主要从事植物逆境生理及牡丹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研究工作。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刘辉)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苗锦山在寿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积极建言
» 下一篇:结缘海洋事业 奉献蓝色经济 ——记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渔业工程与工业化养殖技术中心主任姜海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0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