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两会”履职 为“富强滨州”发展建言献策
   
滨州市九三学社社员“两会”履职 为“富强滨州”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5


1月26日至29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两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会议期间,来自九三学社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会,认真履行职能。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李江涛代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作《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建议》口头发言。九三学社社员李泽芳作了《关于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核心区的建议》口头发言。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以《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建议》为题作书面发言。

分组协商讨论时,宋月雁、刘世英、窦守席、蔡学军等九三学社社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建设、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旅游资源综合开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两会期间,窦守席、蔡学军、成爱华等九三学社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还分别接受了滨州日报、滨州电视台、大众日报的新闻记者采访,积极发声。

会议结束后,与会社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他们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积极献言献策,履职尽责,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及多位社员受到滨州市政协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09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