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笔墨书香迎新春,九三学社送万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笔墨书香迎新春,九三学社送万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5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的“迎新春,送万福”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在万达广场城市书房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九三学社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书写春联、福字,创作书法作品,将真诚的祝福,美好的祝愿赋之笔端,为广大市民献上了年味十足的艺术年货和美好新春祝福。


      

一幅幅精美的对联、一张张红彤彤的“福”字,吸引来了大量的市民。大家一边欣赏华美大气的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词句的美好寓意。


  

      本次活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及多位社员受到滨州市政协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36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