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5


2月2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2020年度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李宗涛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社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临沂市委的领导、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面对新冠疫情大考,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思想建设再上新台阶,议政建言取得新突破,人才强社战略再谋新篇章,社会服务打造新亮点。他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政治交接,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加快临沂在“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的战略性转变进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李静在讲话中全面肯定了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在参政议政中求实效,在政治协商中有担当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服务大局中出实招,进一步助力我市民生领域多维度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孙敬忠主持会议。会议还对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河东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褚惠、经开区支社委员王平达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总结会议结束后,李宗涛主持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对市委会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九三学社临沂市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笔墨书香迎新春,九三学社送万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迎新春,送万福”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700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