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社员之家”暨“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成立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社员之家”暨“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5

    

2月3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社员之家”暨“政协委员之家”在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出席揭牌仪式,分别为“社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李宗涛指出,“社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的成立旨在于进一步丰富社员的活动载体,拓宽社员的履职渠道,激发社员的履职热情,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创新发展。要用好“社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的平台,认真谋划、开展各类活动,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真正将其打造成为广大社员的“学习交流之家”、“凝心聚力之家”,“履职建言之家”。

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长存,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石德亮,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秘书长庞丽萍,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颜伟,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贾艳达出席活动。(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92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