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一行到临清市看望慰问孤儿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一行到临清市看望慰问孤儿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2-08

       2月6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一行到临清市看望孤儿郭梦涵小朋友,为她送去慰问金及物品。
  黄勇主委与郭梦涵小朋友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最近的学习及生活等情况,对她的学习疑问进行耐心引导,勉励她要好好学习,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与她姑姑、姑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梦涵健康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叮嘱遇到困难随时联系。黄勇主委持续关爱孤儿郭梦涵小朋友,是贯彻聊城市领导 “一对一”联系孤儿的一项长期工作。

黄勇一行在临清市还调研了临清市制造业企业有关情况,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为今后推进我市制造业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搜集相关调研材料。(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中共潍坊市委领导走访慰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机关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50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