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重点调研课题获奖励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重点调研课题获奖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9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下发《关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20年度重点考察调研课题获奖情况的通报》。社省委《关于借力黄河重大战略争取国家中心城市落地山东的建议》课题,获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20年度重点考察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在9项获奖励课题中名列第一。

2020年,社省委积极参与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重点课题调研,中标2项课题。其中,社青岛市委具体承担《借力黄河重大战略争取国家城市落户山东》课题调研任务。在社省委指导协调下,社青岛市委成立课题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实地调研,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电话沟通并开展网络调研。课题报告经社省委综合提升后,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中第一批次报送省委统战部,并获中共省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

2021年,希望各级社组织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我省八大发展战略和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围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重大战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查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省委 苏凯)

 


   
« 上一篇:省政协举行“两会专报信息”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履职成果丰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54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