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数:120902

3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海洋领域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参政议政骨干社员李斌、李文军、吴晓青、王海超、李胜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松简要通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围绕海洋领域和生态环保领域开展的参政议政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坚持统筹陆地与海洋、发展与安全,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努力找准问题症结,提出高质量、可操作的建议,推动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不断跨上新的台阶。秦松还针对重点调研方向,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



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深化细化调研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开展了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要勇担重责、求真务实、提质增效,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的高水平建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