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社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1112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广大九三社员广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对于树立信仰、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3月20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开展社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堂课在中广伟业公司会议室举行。第一堂学习课由综合支社组织承办,20余名社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济宁学院马列学院副教授张强国系统领学。张教授按照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节点,以丰富的史料支撑和纵深的理论分析,对李大钊等重要历史人物事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回顾。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社员们系统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社济宁市委 陈路清 刘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