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14750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6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邀请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在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基地(筹)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中共曲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栋、副部长丛衍忠,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新忠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或写或画,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描绘出祖国秀丽的山水风光及和谐的人文环境。创作间隙,书画家们或相互欣赏作品或探讨创作心得,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意境深幽的水墨画,别致清雅的花鸟画,一件件精道俊美的小楷,厚重朴茂的金文,龙飞凤舞的草书,体划严肃的篆书,大气磅礴的作品展示出书画家们各自的绝技和风采,饱含深情的笔触表达了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情讴歌和美好祝愿。书画家们纷纷表示,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展现大家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对生活的热爱,还可以传播和弘扬书画艺术,更能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现场查看了正在筹建中的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基地和社员之家,听取了张新忠副主委的工作汇报,对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参政和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筹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社济宁市委 孙清峰 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