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数:1325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30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副主委郭天德、秘书长戴连强参加活动。50多名社员先后到庆云鲁北抗日英雄第一村——柴林庄、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宁津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鲁北抗日英雄第一村——柴林庄

参观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参观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社员们边听讲、边理解、边体验,一同回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社员们既接受了党史党性教育,又凝聚了奋斗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红色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