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基层组织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心局”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数:15010

4月29日、5月8日,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李玲到烟台毓璜顶医院支社、芝罘区基层委开展了“同心学党史,携手开心局”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共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分别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桂德、李玲传达了社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社市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及准备开展的主要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国家发展史,讲述了九三学社先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多党合作信念的感人事迹,推荐了部分阅读书籍,并就基层组织开展好“同心学党史,携手开心局”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参加活动社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坚持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注重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学习社章社史紧密结合,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多做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