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同心学党史,共绘同心圆”书画笔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数:13181

5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同心学党史,共绘同心圆”书画笔会在东莱金石博物馆举行。



活动首先举行了党史教育座谈会,张桂德副主委、李玲秘书长介绍了社市委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和工作要求,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历史性提升,阐述了九三学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民族复兴的发展轨迹。与会同志结合切身感受、所思所悟,畅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履职本领、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宁波、徐喜丹、王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迟京丞、陈学军挥毫泼墨,通过“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奋斗百年路,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共绘同心圆”“百年风华正青春,携手同行新征程”“走过百年,走向富强”“云起青山”“牛转乾坤”等一幅幅作品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定意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深刻领悟,对国家、民族美好发展前景的衷心祝福。



这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通过创作和分享书画作品,参加活动的同志灵魂感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提振,干劲得到了激发。(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