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学前教育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38644

       

5月28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开展学前教育民主监督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带领社内10名教育领域专家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鲲鹏志幼儿园、德城区运河第二幼儿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现场调研。座谈会上,德州市学前教育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德州市、德城区、开发区学前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与各位教育专家就德州市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探讨。

       钟玲主委肯定了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今后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加强与全市教体系统的联系,助力德州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