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学中共党史,念合作初心,庆百年华诞” 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17026

2021年5月2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中共党史,念合作初心,庆百年华诞”主题演讲比赛。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美玲、宣传调研科副科长季伟应邀参加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成员参加活动。


参加演讲比赛的11名选手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党的故事、九三故事、菏泽故事,有的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对党光辉历程的感悟,有的讲述了菏泽当地优秀共产党员的抗战故事,有的讲述了九三先贤热爱祖国、隐姓埋名报效国家的感人事迹,有人讲述了身边优秀社员默默付出奉献社会的动人故事,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风采,表达了同心协力实现“中国梦”的真挚情怀。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用心打磨演讲稿件,在讲台上通过演讲将大家带入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



这次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台下社员们都被选手的演讲深深感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了社员们爱党、爱国、爱社的激情,激发了大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祖国发展继续做贡献的干劲热情和责任担当。(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