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165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9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青年社员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会。

 

 

       第一首作品,是社员高菁朗诵的诗歌,“嘉兴碧波荡漾的南湖,一艘游船上,梦想,被酝酿成了种子,洒遍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社员李恒超诵读的《我的“自白书”》,见字如面,字字彰显共产党人高尚的品格。 

 

    

“万众齐心是最高的城,众志成城是最大的真,泰山昆仑离地顶天是咱共产党,长江黄河奔流不息是咱老百姓。”社员晋京诵读《盛世中国》。  

 

      焦倩诵读的《这一首赞歌》,让社员们深深地感动。 

 

      赵玉洁诵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诵读会气氛推向高潮。 

   

      申家杰诵读《一条游船》,让我们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心中的精神坐标——“红船精神”。 

 

      

张昭媛诵读叶挺将军的名诗《囚歌》,与大家一起重温共产党员的英雄气节。

 

     100年前,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100年后,我们驾驶时代巨轮,凯歌前行,挥洒万丈豪情,也必将以奋斗不止的精神和行动,书写出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