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代表参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39681

       5月29日,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代表参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社员们一起观看公积金宣传片,了解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查询公积金方式,现场体验手机APP办理提取、贷款流程,了解“网上业务大厅”服务模式。 


       

       在座谈交流中,市公积金中心综合科杨智宏科长为大家介绍了有关情况。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公积金政策宣传、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企业座谈等举措,推进归集扩面,使越来越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红利;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资料,努力实现缴存职工“零跑腿”和“只跑一次腿”;通过加强防范资金风险,实现资金的安全完整、保值增效。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对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行政执法、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日照市   赵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