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数:947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组织社员来到位于史口镇的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集体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燕德华、副主委张保国出席活动。

在教育基地,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三里庄从被强占到最终获得解放的历史,跟随讲解员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再现,全面展示了抗日救亡、清河烽火、血战三里、雄关漫道这些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大家直观、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社员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心履行九三社员的职责(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