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赵庆华当选为聊城市医学会超声医学第二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数:28492

  2021年6月20日,在聊城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超声质量与安全专题培训班上,选举产生了聊城市医学会第二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聊城市医院第一支社委员、聊城市人民医院西区超声科赵庆华主任被选举为主任委员。

  赵庆华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老一辈言传身教让我们成长,我们辉煌中走来,未来任重而道远,第二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将重政治、重团结、重学术、重质量,为聊城超人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聊城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宋汝祥同志主持会议,党媛媛科长出席会议,聊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大伟同志致辞,来自省内外及聊城市各级医院相关专业医疗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还选举聊城市人民医院特聘资深专家辛兆芹主任担任名誉主委,另外 6名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