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笫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委员会组织社员赴聊城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数:343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学习党史活动,6月18日,九三学社山东笫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委员会组织社员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九三学社山东笫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委员会副主委郭华、刘海涛,社省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晓琳、二级主任科员付敬等参加活动。


 

孔繁森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起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其精神犹如一面旗帜始终砥砺我们前行。在孔繁森纪念馆,社员们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生平工作图片展,深刻了解了孔繁森同志一生光辉而感人的事迹,认真学习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社省委领导和参加活动全体社员同志向孔繁森雕像敬献了花篮。

 

 

为贯彻习总书记发展中国传统医学的精神,学习结束后,社省委领导和省立医院委员会社员专程到聊城东阿阿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解相关中成药的功效、生产、制作、创新及历史传承等有关内容。(九三学社山东笫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