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红色教育基地西海地下医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数:37610

7月1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西海地下医院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教育活动由社市委主委邹志强带队,莱州市支社主委胡风燕及部分该市社员参加活动。  

              


在刚刚开放的西海地下医院纪念馆,邹志强主委一行深深为西海地下医院在异常艰难险恶的形势下,采用“深挖地洞、藏治伤员”的办法,成功救治2000多名伤病员的伟大革命精神所感染;深深为莱州人民不惧危险、挺身向前,在运送伤员、掩护地下医院的过程中与侵略者斗智斗勇、拼搏牺牲,在2年多的时间里使敌人未能发现地下医院的战地奇迹所震撼。    

                                                                                   


参加活动的社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历史、坚定政治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振奋斗争精神,自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勇担当、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多做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