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百年华诞话同心---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数:378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社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7月6日,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在长清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李洋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山东艺术学院支社主委韩菊声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时的讲话《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

在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谈感受、话收获。社员们纷纷表示,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百年征程中,在重温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伟大历史中,深刻领悟到历史之中有营养,历史之中有智慧,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作为教师、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九三学社社员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