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高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发布日期:2021-07-28   点击数:2115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载风雨兼程,从嘉兴南湖启航,这艘小小红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引领中华民族开启了伟大的复兴之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了“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活动。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精心组织、倾情设计,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为民之心融入一首首作品中,唱响了奋进的时代旋律。

文化法律经济支社结合自身特点,群策群力,积极准备排练,饱含深情,放声高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共同祝福党的百岁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跟党走、立足本职建新功,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开创新局面,科学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务实奋进与打造品牌的有机结合,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联通烟台分公司经理  王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