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史今驰喜获“CHIMA2021健康无忧杯全国HIT辩论赛”大满贯

发布日期:2021-08-06   点击数:31802

      近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1)在青岛举行,大会期间开展了“健康无忧”杯首届全国HIT辩论赛、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和青年工程师壁报大赛。

      九三学社社员、聊城市人民医院信息科科长史今驰,带领科室中坚力量参加比赛,其中三人参加网络安全大赛并获得优胜奖,一人参加青年工程师壁报大赛获得优秀奖。史今驰参加的辩论赛斩获辩论赛最佳人气奖、最佳辩手、获胜团队奖三个奖项,作为全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得主,他也成为此次辩论赛场的唯一大满贯选手。

      辩论赛场上,史今驰在正反方的激烈交锋中,展示逻辑的魅力、思想的碰撞、口才的对决,激起了大家对医院信息化发展的深层次思考。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就在我国奥运健儿摘金揽银为国争光之际,九三学社社员史今驰也在这次全国的CHIMA2021大会上斩获三块“金牌”。 史今驰充分展现出九三青年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也成为了医疗信息人的楷模与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