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 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数:11222

       8月13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委员会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副科长张雯应邀参会。

  黄勇首先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述职报告,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履职建设、坚持务实创新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随后,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上,黄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会议还传达了其它有关文件精神。(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