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数:17126

9月7日,社市委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玉岱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秦松,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科技专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专委会主任李文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通报了烟台发展情况和社市委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社员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着眼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精准选题、精心调研,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努力提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会议通过了社市委科技专委会科技和经济组,海洋和医药组,农林和环保组三个分组名单。与会人员围绕烟台“1+233”工作体系、“12335”大城区建设格局及海洋强市建设等方向,探讨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会议要求,科技专委会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既要建铮言、又要做实事,以实际行动为烟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科员  巩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