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尚桂、李国琳带队调研张家坡镇桃花坪乡村文旅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数:10398


 

9月14日,由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带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调研组赴沂源县张家坡镇调研乡村文旅建设,并就张家坡镇文旅开发和下一步规划情况、社省委“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经验推广等问题,与中共沂源县委统战部、文旅局、张家坡镇委镇政府等领导开展座谈。

座谈会由宋尚桂副主委主持,在听取沂源县有关部门和张家坡镇的情况汇报以及调研组专家的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后,李国琳副主委对沂源县和张家坡镇在文物保护和乡村文旅开发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张家坡镇的乡村文旅开发建设将予以关注和支持。宋尚桂副主委对调研组专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根据调研情况,为张家坡镇文旅建设下一步发展提供规划方案,同时对社省委做好“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的下一步工作和观摩活动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九三学社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省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桃花坪扁扁洞遗址、桃花坪村民生广场、洋三峪村乡村民宿等进行了调研观摩,针对苹果新技术推广、乡村文旅产业开发、乡村老年群众医养服务等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好社省委“县区行”下一步工作听取了县乡村干部群众的意见。(社省委  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