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数:23284

 9月13日,机关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鼓舞人心,展望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催人奋进,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与会社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是引领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与会社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职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科长 仲晓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