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机关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数:8574


 

9月28日下午,社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学习。

《永远在路上》记录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一批高级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犯罪事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惩恶的决心。

 宋尚桂副主委在观看结束后指出,此次廉政教育是对每位干部职工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十分及时和必要。他强调,所有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碰触法律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洁身自好,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社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