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张家坡镇桃花坪村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数:29253


 

10月1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沂源县张家坡镇桃花坪村民生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仪式并讲话。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社员、德州雷奥巴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广利,社员、山东润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根来和中共沂源县委统战部、张家坡镇等当地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向桃花坪捐赠医疗器械、电视机、投影仪、篮球架等物资,修缮篮球场,共计投入8万余元。

宋尚桂在讲话中指出,社省委响应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目标的社会服务活动。此次社省委再次续航接力,将进一步提高附近群众的生活质量与水平,与张家坡镇委镇政府共同把桃花坪建设成为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振兴不是单方面的力量可以完成,而是需要汇集各界力量、各部门积极发挥作用,将各方资源和力量充分调动起来,才能出成果、见实效。此次捐赠活动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张家坡镇乡村振兴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社省委将继续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与沂源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与张家坡镇委镇政府携手努力,持之以恒,为山东省的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我们更多更大地贡献!


 

 

 

捐赠仪式后,社省委一行参观了桃花坪村卫生室、长者食堂、阅览室、大众浴室、运动健身场等休闲场所;对“九三学社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果树的成长情况进行了考察,社员企业家认真了解了张家坡镇的现实需求,就做好“县区行活动”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社省委 刘佩)